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机构设置
 学院动态
 专题站
更多>>通知公告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

诚挚欢迎大家来到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

步入新的校园,开启新的旅程,我想大家是激动和兴奋的。看到大家充满朝气的面孔,作为老师和院长,我感到一种“得天下英才而育之”的喜悦。

国家正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体育强国梦和民族复兴的梦想是密切相连的。一个民族的国民如果没有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是不可能振兴的,所以同学们不要迷茫,更不要等待,要充满专业自信,撸起袖子,迈开步子,俯下身子,投入到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而不懈努力的征程中!

你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肩负着历史使命、社会责任、父母嘱托、师长期望,期待着你们能够在自己的梦想跑道上创造奇迹,正如我们院风“崇德、睿智、创新、

拼搏”所展示的,要从品行、学识、意志、视野上有所建树,最终成为具有远大理想、高尚道德、渊博知识、强健体魄和完整人格的体育人才。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