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联合教育培养论坛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周鑫 郭雅楠  编辑:王先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培养适应新时代需要的体育学研究生,7月11日下午在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研究生联合教育培养论坛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院长杨磊、院长助理王先亮以及10名校外合作导师出席本次聘任仪式。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对各位校外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体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及科研平台等情况,并对合作培养高素质研究生提出了期望。杨磊院长介绍了联合培养的情况,他指出:首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全部顺利毕业,并且就业情况良好。联合培养研究生,一方面是促进双方的合作交流;另一方面是促进研究生培养水平。

在热烈的掌声中和共同的见证下,研究生院副院长为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体育学院院长杨磊、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本次共建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包括济南第二中学、济南西藏中学和山东省实验小学,至此体育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涵盖了高中、初中和小学,为研究生实习提供了更多选择;聘任的导师包括中小学的校长、副校长,也包括国家级裁判员、教练员,还包括基层教育教研员、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多元化的导师结构满足了研究生指导的针对性。

随后,导师代表山东省小球联合会修振涛主席发言,对去年联合培养研究生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在已经取得的成果上,发挥实干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联合培养工作。新聘任导师代表济南第二中学高级教师李圣源做了表态发言,对于联合培养新聘任导师,特别珍惜此次机会,一定会将自己的教学实践经验传授给研究生,为研究生培养贡献一份力量。之后,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全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济南大学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条件逐步完善,为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对新聘任导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在座谈会环节,就资源共享、联合培养等工作细节进行详细探讨,对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交流和对接。

关闭

 上一篇: 我院顺利举行研究生校外导师见面会
 下一篇: 《体育与科学》主编程志理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