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研究生校外导师见面会
作者:周鑫  编辑:王先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

94日下午,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与校外导师见面会在体育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体育学院副院长亓圣华、校外合作导师以及20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亓圣华院长对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校外导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且向校外合作导师介绍了体育学院硕士培养计划、发展情况,并谈到体育学院未来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未来规划。并指出,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望各位研究生不仅要在学校打好理论基础,还要跟随校外老师学习,加强实践经验,并且希望学生能把握在外实践的机会,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校外导师都分别从各自所在的工作单位、工作内容、从业经验等方面进行介绍,他们均表示愿意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和机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

会上,在热烈的掌声中和共同的见证下,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为山东省小球联合会主席修振涛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最后,杨杰书

记发言,感谢各位校外导师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见面会,并且对体育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介绍。

关闭

 上一篇: 2020体育学院优秀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 体育学院研究生联合教育培养论坛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