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舞狮社团及跳绳协会顺利开展幼儿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褚福地 孟宪琦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次数:

为丰富幼儿园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增强志愿者感恩情怀,践行志愿者职责。4月28日,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协会在济南大学附属幼儿园顺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缕阳光”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进入济南大学附属幼儿园后,幼儿园老师们热情的欢迎了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舞狮表演。锣鼓喧天的音乐里,舞狮者随着鼓点快、慢、轻、重的节奏时时而跳起,时而站立,时而走向观众面前,还不停地点头“打招呼”。样子、动作都十分活泼可爱。小朋友频频伸出手来抚摸它们。有的孩子还把手伸进“狮子”的嘴巴里,与“狮子”欢乐互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着精彩的舞狮表演还有跳绳社团为孩子们带来的花样跳绳,跳绳可以增强孩子们强身健体的意识,提高了他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培养孩子们的坚强品质,塑造完美的人格。本次志愿者协会成员的耐心以及服务能力得到幼儿园老师们的好评,并赠送了小礼物给成员们以表感谢。

这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还传播了关于舞狮的传统文化。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里不仅看到了幼儿园孩子们身上的活力与热情,更增强了志愿者奉献的决心,促使志愿者们不断学习和提高自身知识与技能。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跆拳道社团顺利开展幼儿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青春献力促健康中国 志愿服务送一缕阳光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