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跆拳道社团顺利开展幼儿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次数:

为扩展培养孩子们的兴趣,增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5月13日,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协会和跆拳道社团成员在济南大学附属幼儿园顺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幼儿园的老师们和孩子们热情的迎接了志愿者们的到来,孩子们还为志愿者们送上了一支阳光活泼的舞蹈表示欢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在幼儿园内交流、嬉戏,并为他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跆拳道表演。跆拳道是一门格斗术,以其腾空、旋踢脚法而闻名,具有较高的防身自卫及强壮体魄的实用价值,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志愿者们的一招一式都那么舒展豪放、洒脱自如,充分展示了跆拳道无穷的魅力和深刻的内涵。志愿者们每一个高难度动作都能引得现场孩子的欢呼和老师的称赞。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亲切的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并手把手的教给他们一些简单的跆拳道动作和套路。跆拳道一方面可以培养正义感,是强调纪律、高超的技术和坚强精神教育的特有武道,另一方面是简单易学,在危险的情况下,孩子们可以运用跆拳道的动作进行正当的防身。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让孩子们了解了关于跆拳道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孩子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加强了孩子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锻炼了自身的耐心,增强了志愿服务的决心,在服务孩子们的同时,也从中获得了自豪感和认同感。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跳绳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舞狮社团及跳绳协会顺利开展幼儿园志愿服务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