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名人散打社顺利举办格斗训练
作者:张琨 张鹏驰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8日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由体育学院名人散打社主办的“格斗训练营”活动于11月8日在济南大学南苑操场开展。参与此次活动人员为名人散打社社员。

从古至今人类在格斗的基础上发明了各种各样的格斗技,大体分为徒手格斗(没有武器)与器械格斗(使用武器)两种。在本次格斗训练营中包含了搏击训练和器械训练两种。社团的前辈们在活动中演示了很多格斗技巧,让新社团成员大开眼界,也让社员们通过传统竞技体育运动和趣味体育运动相结合的方式来体验格斗的,使社团成员们对格斗初步产生兴趣。在活动中还通过各种游戏形式增强了社员们的个人体能和培养团队精神、提升力量、速度、耐力、爆发力、协调性、反应力、柔韧性、抗击打能力,比如六人七足、击鼓传花追逐跑、贴烧饼等等。让社团成员在游戏中感受到格斗的魅力,同时促成强身健体,防身自卫的目标。

本次格斗训练营的活动中,既培养了社团成员之间的默契,也培养了新社员们对格斗的兴趣,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新社员坚强的意志,同时有利于下一步社团中活动的顺利展开。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顺利举办拔河比赛
 下一篇: 音为梦想,疫路同行--体育学院顺利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