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顺利举办拔河比赛
作者:张忠攀 张僖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体育学院于11月11日在济南南苑篮球场开展了拔河比赛活动。三大学生组织主席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活动中,各班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每个班选出2小组,一小组6人,女生班选出四个小组一个小组6人,进行比赛。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的同学和加油的啦啦队,都十分期盼着激烈的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伴着再一声口哨响起,赛场上随即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参赛同学们在比赛竞技中感受到团队协作与拼搏的力量,各班参赛同学在比赛中默契配合,干劲十足,竭尽全力取得较好的名次,各班的非参赛同学们也都全数到达比赛现场为本班同学加油打气,经过几番激烈的比赛,最后三班脱颖而出取得冠军,七班取得亚军,六班取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学生负责人工作会议
 下一篇: 体育学院名人散打社顺利举办格斗训练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