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音为梦想,疫路同行--体育学院顺利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张琨 翟晓彤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点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6日晚,由体育学院文艺部主办的“音为梦想,疫路同行”体育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在三食堂二楼青年大礼堂举行。

主持人致欢迎词并介绍到场评委嘉宾,比赛在主持人激情的致词中开始,2003班杜安祺同学演唱的《天后》惊艳全场,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激昂澎湃的热情,引得台下的观众掌声连连。温暖贴心的《暖一杯茶》、气势磅礴的《沧海一声笑》、活跃全场的《易燃易爆炸》……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俱佳的靓丽风景,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下的评委们认真负责的为选手们的表现打分,让这场比赛公平公正,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本次比赛尘埃落定。最终,杜安祺、盖一扬两位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让更多的同学关注校园文化活动,促进了体育学院各级学生的交流同时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名人散打社顺利举办格斗训练
 下一篇: 李朋忠教授应邀为体育学院开展新生专题教育讲座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