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李朋忠教授应邀为体育学院开展新生专题教育讲座
作者:张琨 黄世滋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次数:

11月2日晚上七点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朋忠应体育学院邀请,在11教五段202为2020级全体学生进行专题教育讲座。

老师李朋忠以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为开头提出铭记历史重要性,并讲解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方法论,提出了当代大学生要正三观,明方法。李朋忠教授以幽默风趣地口吻给同学们引用曾国藩年轻时苦学的故事,告诉同学们学习没有捷径,只有靠自己的刻苦努力,才能取得成功。李朋忠教授运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纵论古今,放眼当下,深入浅出地从时事热点谈到古文名句,从国家情怀谈到为人处世。同时,李朋忠教授也指出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在聆听讲座的过程中秩序井然,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讲座休息期间,李朋忠教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分享他多年的教学经验。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让2020级同学们耳目一新,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拓宽了思路开拓了视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为之奋斗,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打造美好的未来。

关闭

 上一篇: 音为梦想,疫路同行--体育学院顺利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篇: 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