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鹏驰 张僖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点击次数:

为增强学生团队精神,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维能力。由体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与科创部主办的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于10月26日晚七点在十一教五段202顺利开展。三大组织主席及校辩论队教练担任评委,学习部、科创部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的辩证题目为“佛系”标签对青少年的成长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本着“公平竞争,力争第一”的精神开始了比赛。比赛一共分为四轮,辩手们唇枪舌战,措辞精辟,通过举例、引用等方式来诠释己方观点,句句妙语连珠的辩论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双方辩手用精彩的表现打动在场所有观众。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2005班和2003班,获得二等奖的是2004班和2001班,获得三等奖的是2002班、2003班、2007班、2008班,最佳辩手的获得者有:陈修龙、刘奇、冯龙真、刘艺琳。

本次“新生杯”辩论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出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学院学生全面发展,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作出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闭

 上一篇: 李朋忠教授应邀为体育学院开展新生专题教育讲座
 下一篇: 体育学院军训小日记征文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