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军训小日记征文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姜振兴 张僖  编辑:宋为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树立民族团结意识,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同时更好了解军训中体院学子的心得和体会,体育学院特举办军训小日记征文大赛活动,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征文活动。

学生们在军训休息时拿起手中的笔记录下了军训经历,表达出了他们对军训所感、所想、所悟,磨练意志,朴实真诚地阐述心中的梦想。其中2003班的成宗哲在日记中写到:“军训使我们在集体的生活中感受到荣辱与共的真正意义,在集体中的奉献精神更值得学习!”他们在日记中还记录了同学们不畏艰辛的意志,克服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体会军训给他们带来的喜怒哀乐。

此次征文大赛共历时一周,体育学院2020级同学们积极参与,广泛投稿,同学们用自己的笔巧妙地记录了自己的军训生活及所思及所想。

体育学院军训小日记征文活动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不仅为他们养成了写日记的好习惯,更是记录下了他们军训时美好的生活。希望他们能继续随手记录下自己的美好生活,逐渐提高写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形象思维能力,提高知识修养、品格修养!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采访顺利开展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