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采访顺利开展
作者:姜振兴 张僖  编辑:宋为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次数:

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来了一批新的莘莘学子。对新生而言,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也是磨练意志的关键一课。迎着明媚的阳光,9月24日在济南大学主校区南苑田径场体育学院新闻中心记者团成员对部分新生进行了采访。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团成员问到他们是否感觉军训很劳累,接受采访的同学都表示在军训期间虽然他们需要很早起床做准备工作,在经过一天严格的军训之后晚上还有拉歌活动。但是他们都认为严格的军训让他们有了团队意识,学会了劳逸结合,都觉得这样的一天是充满意义的,纷纷表示再苦再累也要坚持。当问到他们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什么期望,他们信心满满的回答说一定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快乐,在大学里要考出英语四级,国家篮球二级裁判证等等。新生军训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伴随着最后一位新生回答结束,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采访也圆满落下帷幕。

军训对他们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让他们认识到了大学生活与以往生活的不同,逐渐探索在自己将来的人生道路上应该如何去学习和生活。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在济南大学得到更好的锻炼,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同时也预祝军训圆满结束!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军训小日记征文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体育学院顺利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