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作者:毛怡婷 张僖  编辑:宋为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次数:

为使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积极适应新的环境,尽快确立大学目标,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于9月24日下午3:00在十一教5段202召开。体育学院院长亓圣华为2020级新生作题为《什么是大学》的专题报告。

亓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国内外一流大学的起源,深入浅出地向新生们诠释了大学的功能以及济南大学的历史、文化、特色以及未来愿景。在介绍完济南大学现状之后,亓院长又向同学们讲述了体育学院的历史文化、专业体系、专业现状、学院机构的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近期的学院发展目标。亓院长联系“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鼓励新生自觉养成“崇德、睿智、创新、拼搏”的优良品德,并以往届优秀毕业生为标杆,鼓舞新生厚积薄发,呼吁新生们积极向往届优秀毕业学子学习快速高效的好方法,追求更高的学习和生活目标。随后,亓院长针对学生工作情况,介绍了近年来体育学院取得的教学成果和优秀考研成绩,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热情。在报告最后,亓院长对新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生们能珍惜大学时光,用学习和知识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开展,旨在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使2020级新生对济南大学以及体育学院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建立正确的目标,提高了新生们的思想感悟,同时,也帮助新生了解各学科的发展优势,明确自我发展目标,提升了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将来的学习与工作做出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采访顺利开展
 下一篇: 阳光心灵 激发潜能 逐梦青春——体育学院心智运动会圆满结束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