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健身健美协会开展体能测试强化训练活动
作者:张岩磊 王启波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5日  点击次数: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健身需求,激发广大同学们对健身的爱好与热情,提高济大同学的身体素质。4月4日晚,济南大学健身健美协会在北苑操场举行体能测试强化训练活动,旨在呼应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发挥社团特色。

活动一发布,大家积极报名,针对活动进行训练,提高了学生的健身认知。在培养好了学生的运动能力的基础上,也做好转介绍,让更多的同学参与锻炼之中。通过社团成员的指引让同学们能够融入到体育锻炼的大家庭之中,建立好同学间的关系。同时针对体测的项目对大家进行训练,让大家对体测熟知,争取每个人在体能测试中的成绩都能达到良好。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健身健美协会也为同学们准备了安全责任协议书,为同学们的人身健康保驾护航。而后,协会成员进行拍照宣传,并对每一位同学做好训练记录以便进行对比。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协会还为此次活动设置了三名“体能强化达人”奖,获得该奖项的还可得到健身小工具。活动后期健协也积极鼓励同学们提出建议,社团也将对此次活动作出补充与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健协为同学今后的健身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作用,向同学传授了正确健康的健身观,帮助同学提高了体测的成绩,确保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创造良好的校园健身风貌。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新闻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协会开展篮球场清洁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