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协会开展篮球场清洁活动
作者:张僖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雷锋月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和谐新风尚,形成我校良好文明、平安向上的氛围,让同学们有一个干净舒适的上课环境。3月16日下午,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对篮球场进行清洁。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志愿者们明确目标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开始捡拾沿篮球场周围的垃圾杂物,清理石头、瓦块等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一片热火朝天。志愿者们积极还对篮球场范围内的篮架底,篮球场边缘进行了垃圾大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尤其是针对一些垃圾死角,采取的“地毯式”清理,隐藏在内的垃圾被源源不断地清扫出来。经过志愿者们连续的清洁,有效地改善了篮球场的卫生,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此次清洁活动不仅宣扬了奉献、友爱、进步 互助的志愿精神,也在实践中加强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让同学们深深的体会到保持清洁,美化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志愿清洁的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健身健美协会开展体能测试强化训练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