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新闻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活动
作者:王右承 王启波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5日  点击次数:

正值庚午之日,恰逢清明来临,体育学院新闻中心组织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参与成员由新闻中心成员自愿报名组成,并于4月3日下午组织前往解放阁。

在解放阁,此次活动的参与者遇见了许多同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的人在这里进进出出,相信定是浓浓的爱国情怀驱使着他们来到这里,共同缅怀那些为实现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先烈们。执古执之道,而御今之有;他们参观抗战烈士的遗物,了解抗战的历史,这不仅有助于大家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更能警醒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宗旨,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革命先辈的教导,奋发学习,用积极的行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历史既无情而又有情,不会遗忘每一个为历史贡献自我的人。体育学院学子不忘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的历史责任,弘扬了身为济大学子的爱国情怀,为当代学生做了表率。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举办“庆贺澳门回归20周年,勿忘国耻”升旗仪式
 下一篇: 济南大学健身健美协会开展体能测试强化训练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