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新闻中心易班工作站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张僖 刘廷发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易班的建设推广工作,建立健全易班工作院班联动的长效机制,并促进易班工作站的全体成员进一步对组织进行了解。11月28日中午,体育学院新闻中心易班工作站第一次全体会议在2教105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朱磊磊,易班工作站站长路鑫鑫,副站长李敏敏、连亚新、周金豹、高阳、经友健以及易班工作站各部门人员。

会议伊始,站长路鑫鑫对易班工作站的工作流程进行了讲解,树立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并提出后期要组织培训会,确保易班落实到每个同学的使用。接着,朱磊磊老师上台对易班工作站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朱磊磊老师对易班工作提出了“一个服务”、“两个关系”和“三个牢记”的观念。要求推进组织制度化建设,加强组织与班级联系,使得管理军事化、运行企业化、推行校园化,并要求开展活动要提前确立章程,有计划有方案有总结的进行,本着“以最小的成本换取最大的利益。”的原则,不断推进工作。最后,朱磊磊老师还提出组织骨干要加强个人学习,明确职责,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组织要每周小总结,每月大总结,在原来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加强。

本次会议对加强学院与班级联系、促进班委与组织融洽度方面起到显著作用,进一步完善了易班工作站的运行制度并提高了其工作能力,为体育学院发展添柴加薪。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健身健美协会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 济南大学雾影轮滑协会在N校联盟轮滑新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