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健身健美协会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12月1日,由济南大学健身健美协会组织委员会主办,济南大学健身健美协会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济南大学主校区南院田径场顺利举办,参加此次运动会的是健身健美协会的全体社员。
    本次运动会以团体项目为主,每组参赛队伍有五名队员组成,最少有一名女生。比赛采取积分制,完成每项小游戏根据时间排名次,第一名加10分,第二名加9分,以此类推,第十名加1分,第十一名不予加分。运动会的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五人六足、旋风跑、气球大作战、摸石头过河等项目对队员的默契度进行了极高的考验。参赛队员尽力完成每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围观的同学也不时为他们喝彩,大家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健身健美协会的辛苦准备和社员的积极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让队员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在无形中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在发扬体育道德风尚的同时让大家见证了很多喜闻乐见的活动。



撰稿:张僖     审核:路平    编辑:刘青



关闭

 上一篇: “融一室之雅,展体育风华”体育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
 下一篇: 体育学院新闻中心易班工作站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