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一室之雅,展体育风华”体育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点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创美好的宿舍生活空间。体育学院自律会特举办以 “融一室之雅,展体育风华”为主题的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自律会承办,活动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十佳文明宿舍评比大赛,由自律会主席团分批带领各个部门成员对体育学院的每个宿舍卫生进行检查并打分;十佳装饰宿舍评比大赛,提倡“只选对,不买贵”的绿色环保理念,同时能突出体育学院的特色对宿舍进行“点缀”;十佳学风宿舍评比大赛,对宿舍学风优良、成员刻苦学习,并在考试中取得优良成绩及无旷课旷宿旷操现象的宿舍给予评比;宿舍“英语接力”大赛,参赛的每组成员按序号排序,依次对裁判手中的单词进行翻译,答对接力到下一位,答错则进行五十米折返跑。通过这个活动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的风采;宿舍才艺展示大赛,每个宿舍根据自身的特色和优点带来引人入胜的节目。
    通过举办和参加本次体育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活跃了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在建设内务整洁、井然有序的育人环境的同时,也提升了宿舍成员的的集体意识,还营造了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让大学生活充满更多乐趣和意义。



(作者:尹伊伊 编辑:张僖 )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在2018年山东省学校花样跳绳锦标赛暨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跳绳项目选拔赛取得佳绩
 下一篇: 济南大学健身健美协会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