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座谈会
作者:  编辑:王召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让我院学生更全面的了解西部,扎根西部建设,鼓励同学们到西部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体育学院于5月10日在体育学院实验楼召开西部计划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团委书记朱志乐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经过西部计划宣讲会,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初步的认识,本次座谈会主要是解释说明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概念,详细介绍西部情形,突出志愿者到达西部所从事的工作,展现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同时还介绍了本次西部计划的招募选拔流程、志愿者选拔规则、志愿者报到时间、服务岗位录取以及岗位调整、在服务期间的生活保障等等。最后是互动环节,由同学们提出对西部计划的疑问,并进行现场解答。至此,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推动学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赴西部基层从事支教、支农、基层社会管理等服务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体育学院志愿活动的发展。

关闭

 上一篇: 超燃现场 绝美盛宴 ——济南大学第四届体育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咨询会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