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咨询会
作者:  编辑:王召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点击次数:

体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自接到校团委关于西部计划招募通知以来,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班长转发等多种途径向全体毕业生进行宣传动员,并召开西部计划宣讲会、座谈会向学生讲解西部计划相关内容。同时为帮助学生更加充分的了解相关政策,解答学生存在的疑惑,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4日举行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现场咨询活动。

咨询会上,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为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认真的解答疑问,通过介绍和回答西部计划相关政策、招募时间、注意事项以及报名条件等问题,使感兴趣的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在讲解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相关资料的同时,老师和同学们还为咨询的同学们讲述了西部独特的人文风情和发展现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为西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咨询会共计一天,感受到了每位同学对到西部、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与昂扬积极的精神面貌。

我院始终重视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鼓励和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为国家基层发展做出贡献。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行我青年力所能及之事,园我中华伟大复兴之梦。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座谈会
 下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宣讲会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