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宣讲会
作者:  编辑:王召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  点击次数:

为了鼓励大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同时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升华志愿情怀,体育学院于4月28日开展了西部计划宣讲会活动。此次宣讲会由团委书记朱志乐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朱志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部计划。之后具体从国家政策、发展现状,实施目的等角度出发,提出西部计划按照服务内容分为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西部计划实施以来,综合成效明显,而且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心西部计划志愿者,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鼓励学子们积极参加。最后,朱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有关西部计划的视频,让同学们对此计划的积极性提高。最终,宣讲会以体育学院学子们热烈的掌声结束。

此次活动让体育学院的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西部计划,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提高了对自我以及当今社会的认知,使学子们有机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咨询会
 下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进社区实践动员大会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