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超燃现场 绝美盛宴 ——济南大学第四届体育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王召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点击次数:

12月28日,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济南大学团委、体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强,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校医院、校团委、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闭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亓圣华主持。

ADC6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发表了讲话,他对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文化工作,学校举办的体育文化节是一个发扬体育精神、传播体育文化的重要载体。通过各项活动的举办,吸引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锻炼广大师生奋力拼搏、勇于前行的精神。讲话最后李强副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记“健康第一”的理念,坚持“竞智与竞力同行、健身与健心并举”,朝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切实增强身体素质,用运动点燃激情、用健康拥抱未来。二是希望大家把体育运动的精神成果带回学习中、带到工作里,让勤学苦练的作风、锐意进取的品质、团结合作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镌刻在济大人的血脉中,融入到济大的校园里。三是希望各有关单位把体育育人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指引下,团结带领济大青年鼓足干劲、脚踏实地,全力以赴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闭幕式晚会在充满喜庆和活动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独具创意的街舞和充满禅意的瑜伽展示了现代青年的激情和内在修养,带来别样感受;阳刚有力的跆拳道和武术表演通过气势磅礴的高难度动作,燃翻全场;优美动听的笛子齐奏和歌曲联唱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充满音乐魅力的空间,展现了济大学子的音乐才华;翼虎军团《英姿武韵》以其独特的军事风格,诠释了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和执着无畏的坚毅品质;优美活力的爵士啦啦操、技巧高超的跳绳等表演为现场营造了欢快的气氛;最后,舞蹈《天浴》以其独特的编排和出色的舞技,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极富艺术感染力的舞蹈盛宴,将整个体育文化艺术节画上了美好的句号。

在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梁明潜宣读了济南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体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十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关闭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座谈会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