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十六届十佳歌手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1月15日晚6:30,由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第十六届十佳歌手大赛”在九食堂三楼小时光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校文艺部部长盖亚楠、校艺术团徐翔宇、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高相聪、体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郭芳、体育学院文艺部部长经友健、音乐学院康帅。



 

    比赛先由李占云带来的《意外》作为开场,接着便是高钧泽等几个同学。比赛中每位选手的歌声都很有感染力,评委们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判。沉浸在美妙歌声中的时间总是很短暂,上半场很快结束,短暂休息之后迎来同样精彩的下半场。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梁铭鉴、高铭泽获得一等奖;陈诺、逄德政、高淑豪获得二等奖;张逸涵、薛富存、张华超、任鹏龙、张威获得三等奖。



 

    本次十佳歌手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很好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而且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了班级的团结。


(作者:张僖 编辑:张僖 审核:路平)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协会参加学校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宿舍安全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