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宿舍安全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强调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学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要求。11月8日12:30,体育学院宿舍安全工作会议在2J205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涛、团委书记李谦、全体学生干部、宿舍舍长参与会议。会议由李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涛老师对每周二例行的检查进行总结,分析了卫生与安全的问题,批评了卫生不达标的宿舍,同时指出了床帘、电源、电瓶车电池充电、吸烟等影响个人安全的现象,要求宿舍安全员要负起责任并排查安全隐患,若有安全隐患需及时反馈。为接下来的宿舍文明月活动做准备。接着,李谦老师提出五个意识:规则意识、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团队意识,以此规范学生的行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琦,指出学校和学院对宿舍安全重视性极高,宿舍是窗口,通过窗口可以加深其他人对我院印象,并宣传体育学院良好精神风貌。她强调宿舍安全工作要全员重视,学生干部及其舍长应当“在其位谋其政”;对女生宿舍提出表扬,提出今后以女生宿舍为标杆,重点整治男生宿舍,特别是烟头的问题;面对违纪、安全责任追究要严肃及时、一视同仁,顶格处理。最后,李涛老师还希望安全情况好的宿舍继续保持,有问题的宿舍进行整改,使宿舍更像一个温馨的家。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更深切的感受到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的重要性,从而激发同学们建设良好宿舍的热情,为体育学院增添更多的光彩。


(编辑:王右承 作者:尹伊伊  审核:路平)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生活知识竞赛
 下一篇: 体育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生活知识竞赛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