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26    阅览:

为更好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225日,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成豪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在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作的《锚定目标抓落实 聚焦重点求突破 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报告和刘宗明校长在新学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和开放办学、管理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等七个方面重点工作。院长亓圣华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院工作亮点和不足,并部署了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孙成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学习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提升站位、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汇聚智慧,在新学期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处理好培根固本和守正创新的关系,认真规划与研究2024年学校体育和体育学院建设工作。

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其分管工作,从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大学生体质测试、场馆、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