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阅览:

2月25日,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党委书记孙成豪主持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的工作目标与战略部署,锚定学校2024“七个聚焦聚力”重点工作,以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的状态,科学谋划2024年体育学院工作任务。

会议采用重点发言和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与会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探索体育教育专业育人新模式”“加快推进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有效提高运动队竞技水平与运动成绩的具体举措”“深入推进体育场馆服务社会与创收能力行动方案”“强化目标导向,构建学科-专业-团队新兴体系”“持续拓展国际视野,激活国际化办学活力”等主题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参会人员围绕上述发言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集中研讨。

体育学院院长亓圣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务虚会大家提升了站位、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汇聚了智慧,并确定了近期将落实的目标和任务。下一步,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处理好培根固本和守正创新的关系,有重点、分类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落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成豪在总结中指出,务虚会的成功召开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找准了定位、明确了目标,他强调全体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规划与研究2024年学校体育和体育学院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前谋划、精耕细作、强抓落实。

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各部门负责人、正高级职人员参议。

上一条:体育学院顺利举办生涯面对面——国防教育知识讲座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