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阅览:

20240126日,体育学院召开了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国家教指委委员葛书林教授、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代刚教授担任论证会专家,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参与申报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亓圣华主持。


论证会上,院长助理车雯介绍了当前体育学院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的筹备情况。专家们对体育学院申报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申报书的具体内容、支撑材料及培养方案等材料与参与人员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交流,进而从研究生培养的条件与能力、优势与特色、建设思路与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意见。

此次会议为体育学院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推进工作理清了思路,同时坚定了体育学院以学科建设推进专业发展的信心。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李强副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暨寒假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