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11    阅览: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2022届毕业生党员马上就要踏上人生新征程,为帮助毕业生党员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6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了“青春喜迎二十大 党徽照耀新征程”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正处级组织员张铁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桂芬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梦晗主持。

预备党员成长记录册交流环节中,毕业生党员代表王冰、张僖、王晓健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回忆了在大学四年自己成长进步的过程。王冰同学表示他认真书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记录册》与《预备党员成长记录册》,将思想蜕变的历程记录在册,通过不同的模块间的对比中及时发现自己的短板,找准存在问题,尽快着力弥补不足。张僖同学表示在完成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的转变过程中,《预备党员成长记录册》一直伴随着她,为成长初期的迷茫指明了方向,拉近了自己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也为成长初期的迷茫指明了方向,教会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王晓健同学表示《预备党员成长记录册》加强了他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各项方针和政策的学习,作为毕业生党员,无论是在我们即将走向的工作岗位上,未来一定会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各自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体育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管理表彰大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在行动——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与济南市示范性综合(研学)基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