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管理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阅览: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宿舍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大学生在宿舍管理中“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能力水平。6月14日,体育学院在11教1段102教室召开第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管理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公寓临时党支部指导老师、自律会分管老师王召镇,自律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体育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宿舍长。

会上首先由学院自律会主席李岩磊宣布获奖的14个星级宿舍,学22-204、学22-212、学22-218、学22-623、学10-125、学10-102、学10-103、学10-101宿舍荣获“三星级宿舍”,学22-202、学22-208、学22-302、学22-423宿舍荣获“四星级宿舍”,学22-411、学10-104宿舍荣获“五星级宿舍”,随后王召镇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为各获奖宿舍颁发证书和奖品。

最后王召镇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学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对学生的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各级骨干、宿舍长要以此次星级宿舍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建设好宿舍育人主阵地,让星级宿舍的荣誉持续在宿舍管理中发挥强有力的激励作用,把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的公寓主阵地筑牢。同时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年级班委成员加强对宿舍管理,保障了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宿舍安全,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骨干、宿舍长较强的责任心以及学院每名同学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希望各级骨干要认真贯彻今天的会议精神,从自身做起,带动班级同学,强化安全意识,要做到绝对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认真落实肩头职责,共同参与安全建设,齐心协力,守好安全底线。

通过本次大会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加强团队建设,让同学们充分的体会到宿舍集体的力量。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视和关怀,也对学校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构建和谐校园产生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