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平板支撑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15    阅览:

青年爱运动,健康强中国。为锻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不轻言放弃的意志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生活,4月15日,体育学院以线上的形式举行第一届平板支撑大赛,以体育的力量,铸就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健康强壮的体魄,科学抗疫。

本次比赛的成绩由专业的评审小组进行评议,比赛开始前,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出示学生卡提前进入腾讯会议等候裁判员的指挥。比赛期间选手的画面清晰稳定,没有明显的噪音。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十分认真,按要求完成标准动作:肘关节弯曲,前臂紧贴地面,保持着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展现出良好的比赛风采。裁判员做好本职工作,公平公正的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评判。经过激烈的比拼,体育2102吴佳霖、体教1904李岩磊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四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六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疫情期间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自我锻炼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鼓励同学们也需要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在此次比赛期间每一位学生都本着高尚的体育精神,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热情、活泼、拼搏的青春活力,同时也体现了体育学院学子科学抗疫的

上一条:携手并肩,同心同行——体育学院公寓临时党支部助力学校片区临时党支部疫情防控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宿舍安全管理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