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宿舍安全管理线上会议
作者:王冰 杨昀达  编辑:王召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加强学院宿舍安全管理,指导学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做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工作,近日,体育学院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宿舍长、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线上视频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桂芬、全体学办老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范雅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对当前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公寓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党建的主要阵地,同时也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第二课堂,公寓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好“党员楼层长-党员宿舍管理员-宿舍长”三级网格化管理横向到楼层纵向到宿舍的作用。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学校党委、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入党初心与责任,要在宿舍管理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学院、协助老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宿舍长要强化宿舍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要做宿舍管理的有力践行者,要坚持好每日“三报告”制度。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宿舍长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压紧压实岗位责任,齐心协力,冲在第一线,干在第一线,坚守岗位、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坚决把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放平心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乐观开朗态度,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坚信一定可以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各宿舍还集体签订了宿舍管理安全承诺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宿舍管理的各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师生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牢牢筑起了一道道师生安全健康防线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平板支撑大赛
 下一篇: 体育学院公寓临时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