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疫情防控部署会
作者:  编辑:王召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点击次数: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任务紧迫,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济南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部署的要求,根据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发布的《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倡议,3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桂芬、学办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办主任范雅文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梦晗首先宣读了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并结合当前全省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向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倡议,要树立“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责任意识,努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一线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助力稳定全省抗疫防控大局。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桂芬强调,基层党组织的堡垒“牢不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强不强”,疫情防控任务完成的“好不好”,这次任务就是我们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的最好机会。她对各支部和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学生党员要坚决服从学院党委、支部的统一调度安排,迅速进入状态,带头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坚决做到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冲得上;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堡垒墙”,真正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责任担起来,将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彻底;三是要严格组织纪律,学生党员要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带头自觉做到“非必要不离济、非必要不外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真正做正面引导宣传的有力践行者;四是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要密切关注个人的健康动态,随时做好个人的自身防护。

会上,寒假期间助力家乡疫情防控的学生党员志愿者代表王创伟、胡津瑞两名同学也分享他们在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经历,交流了志愿服务感受。同时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年级党员代表也都纷纷进行了表决心。公寓临时党支部指导老师王召镇根据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公寓网格化管理的工作要求,对学生党员进行了工作部署和任务分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目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体育学院党委坚持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学生党支部、公寓临时党支部和学生党员们主动冲在前、干在前,主动认岗担责,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在第一线、堡垒筑在第一线、党员冲在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这场硬仗。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团委召开抗击疫情志愿者疫情防控教育培训会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