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牛姜浩 卢慧敏  编辑:王召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点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好阵地,近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成立志愿服务队,分工明确,深入核酸检测现场、公寓楼等,通过志愿服务工作,宣传疫情知识防控、发放口罩、防控物资等形式,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全校核酸检测的工作现场中,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引导队伍,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维持现场秩序,认真协助医护人员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在公寓中,设立体育学院应急口罩发放点,提醒来往同学戴好口罩,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

当前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体育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体育学院学生党员挺身而出、奋勇当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公寓临时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疫情防控部署会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