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阅览:

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王梦晗、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按照“四对照”“四看”,查摆问题不足,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梦晗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支部学生党员逐一对照发言,找差距、做检视、找原因、定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随后,对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深刻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坚持快字当先、严字当头、真字为要、细字为准、实字落点,在加强支部建设上持续用力,促进支部工作作风持续改善,努力汇聚党建工作合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条:体育学院团委召开抗击疫情志愿者疫情防控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