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阅览:

为贯彻落实全省及学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提升同学们的疫情防控能力,3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桂芬,学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范雅文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桂芬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学院学生疫情防控任务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很多不确定性因素,一是作为学工人员应切实履行好职责,按照学校要求所有学工人员联系方式要保持全时畅通;二是所有学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学校全员核酸检测的要求,积极配合学校进行核酸抽检工作,同时注意个人及宿舍卫生通风;三是加强人员管理,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常态化管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离济、非必要不外出”,并在校园内全员佩戴口罩;四是做好学校各地学生返济排查工作,严格执行学校防疫相关要求。会议还强调,全院师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分别召开了各年级全体学生线上视频会议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目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体院学院党委上下一条心,全员战“疫”,积极应对,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提升群防群控的“凝聚力”,织密群防群控的“过滤网”,筑牢群防群控的“防火墙”,相信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https://mp.weixin.qq.com/s/D4CG4TjTHqpcEBZIbTyx9Q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