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辅面对面—奔跑吧,阳光心灵!
发布日期:2021/11/29    阅览: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团队凝聚力和集体适应能力。11月27日,体育学院“奔跑吧,阳光心灵!”团辅面对面活动在南苑操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各班级同学积极响应,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以团体项目为主,活动项目分别为倒跑比赛、抓龙尾、跳绳接力、七手八脚、猜猜猜和滚雪球。比赛开始前,体育学院心协部工作人员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游戏规则并提醒大家要以团结协作精神为主,谨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活动期间,一个个比赛项目如火如荼的进行,班级之间的竞争激烈。选手们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开怀大笑,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的风采与魅力。场外观众热情高涨,随着观众的加油声、欢呼声,活动宣告完美结束。

本次团辅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协作能力、团队凝聚力,营造出了愉悦轻松的氛围,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公寓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