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阅览:

11月26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教3段401教室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谦主持,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闫壮壮等38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项。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逐一讨论进行。大会开始,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以及对入党的态度。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以及对其入党的建议,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对相关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委员会进行综合讨论、表决,形成支部大会决议,填入《入党志愿书》。经过此次接收大会,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树立先锋模范意识的思想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支部书记李谦对全体党员提出期许,提醒大家要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并努力改正、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迎难而上、勇于创新、敢于迎接新挑战,争当先锋模范,散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下一条:团辅面对面—奔跑吧,阳光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