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11/29    阅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检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阶段性学习成果。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6日在第十一教学楼3段401教室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谦监考。

测试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内容,以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相关论述为侧重点,采取闭卷测试的方式进行,全面考察预备党员对党史有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测试过程中,考试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态度端正,专注思考,认真应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现场秩序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测试,考察了全体学生党员对于党史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考促行的目的。

上一条:“职”面人生 “预”见未来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