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面人生 “预”见未来
发布日期:2021/11/30    阅览:

为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提升职业规划能力,扩展对专业领域知识的了解,合理规划未来,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于11月28日在2教102教室联合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由来自三个学院的30余名选手参加。

本次大赛内容紧扣“大学生生涯规划”的主题,选手们以ppt演讲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思路,参赛选手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和职业道德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且深刻的讲解。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自己的专业方向,结合职业目标定位,描绘自己的就业创业梦想。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仇保瑞、张朝阳、张凯恒荣获体育学院一等奖,申文聪、孔金钰荣获音乐学院一等奖,张烨、崔迪荣获美术学院一等奖。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合理规划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我、环境的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的变化,树立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朝着自己的规划目标努力前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做无愧于青春的奋斗者。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宣传工作培训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