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气排球赛落下帷幕
作者:褚福地 翟晓彤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点击次数:

为推动气排球运动在我校的开展,丰富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队意识。10月8日,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气排球赛在灯光排球场落下帷幕。体育学院院长亓圣华出席此次活动,并为获奖学院进行颁奖。

此次气排球比赛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和体育学院承办,得到了各个学院的积极反响。比赛采用男女同队制,进行分组循环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运动员们本着“公平、友谊、和谐”的宗旨,展现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各队的参赛队员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发球、起跳、拦网、扣球,随着排球在运动员们手中的接发,场下观众的激情随之愈涨。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一队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冠军,体育学院二队和美术学院获得亚军,水利与环境学院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强化了体育育人功能,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的竞技水平,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活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要求。

关闭

 上一篇: 执国防之灯,照强军之路
 下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工作述职汇报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