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学生工作安全专项检查督导组到体育学院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06    阅览:

10月5日下午,济南大学学生工作安全专项检查督导组莅临体育学院督查工作,济南大学团委书记孙菲菲,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史国普,团委副书记潘颖,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管理科科长李春海莅临指导。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杰以及学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马杰对检查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马书记从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安全稳定工作、心理健康工作、宿舍安全、网络舆情、存在的风险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六个一”工作任务,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的筹备和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杨杰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通过本次安全检查督导,体育学院将进一步查摆问题,加大检查和教育的力度,多平台、多渠道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强化学生党支部、学生组织的功能,牢固树立学生组织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完善规章制度,健全安全教育,发挥制度育人的作用。

校团委书记孙菲菲对体育学院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对“六个一”的工作落实以及“抓宿舍、抓骨干、抓关键环节”的安全工作思路表示充分肯定。她提到,体育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具体做法扎实到位,抓牢了现阶段学院存在的风险点,工作计划有力度、有针对性。她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特别关注毕业生外出实习实训的安全教育,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和舆情监管,特殊群体学生的关心关爱,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会议最后,检查督导组一行查阅了体育学院安全工作相关资料,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检查督导会,不仅是对学院学生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一次深刻而富有成效的现场工作指导,学院将以此次检查督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高安全工作教育管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工作述职汇报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