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组织开展全院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
作者:褚福地 张僖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25日,由教育部社科司、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指导下,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人民网共同组织的“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在人民网+等平台同步直播,体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在线收看了本次直播,学习聆听奥运健儿的奋斗故事,共同感悟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

2021年7月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会和残奥会赛场上披荆斩棘,闪耀东京。为了雄壮的国歌奏响在奥运赛场,竞技赛场上他们克服重重困难,拼尽全力,突破极限,奥运思政大课中,英勇的中国奥运健儿们以顽强拼搏的姿态和自强不息的品格,传递出奋斗拼搏的精神能力。奥运健儿分享奥运路上的澎湃心声以及运动健儿们对新时代大学生的亲切寄语与殷切期望。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全体学生都聚精会神,认真体悟着,这一堂思政大课每一位体院学子感受到了中国的精神与力量。

中国奥运健儿家国热血与青春梦想一次又一次共振的背后是中国体育的薪火相传,奥运健儿正以硬实力讲述着一个发展中大国的拼搏故事,以自信和自强标注了国家发展进步的新刻度。通过本次思政大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化为自己学习道路上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顺利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篇: 体育学院党委成员走访新生宿舍慰问新生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