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成员走访新生宿舍慰问新生
作者:翟晓彤 徐学博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点击次数: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即,为了让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欢度中秋,感受到学院的温暖。9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院长亓圣华,副书记、副院长马杰,以及学办全体老师和新生班主任来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为全体2021级新生送上中秋美好祝福。

学院领导来到新生宿舍就军训开展、生活情况、卫生保持、安全风险、假期安排、疫情防控等工作与新生进行了详细交流。学院领导用温情的话语,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借此佳节,融洽同学关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构建和谐的宿舍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并叮嘱同学们在不能回家的情况下,主动给远在故乡的父母们打电话、发视频报平安、送祝福。学院还为莘莘学子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身处异乡的同学们在中秋佳节感受到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月饼虽小,情谊不小,它寄托了体育学院老师们对学子的关怀,更是师生关系更上一层楼的体现,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

本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是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让体育学子感受到学院的温暖,缓解了学生初入大学生活的紧张情绪,培养了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品格,让每位学生度过一个美满的中秋佳节。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顺利组织开展全院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