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徐学博 翟晓彤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

为保证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9月17日,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杰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电瓶车治理、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等提出要求,对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她指出,固牢安全底板是学生工作的重点,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班级、深入宿舍、深入学生,通过抓安全、抓学风、抓纪律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通过“严管”彰显“厚爱”。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年级工作与班主任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在讲话中指出,班主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位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积极主动抓好各项工作的开展;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学生安全是学生工作的底线,各位班主任老师要善于总结经验,及时发现安全风险点,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做到及时介入,防微杜渐;要加强责任意识,对相关工作要求执行部署到位,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工作要求落地见实效,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体育学院将以此次班主任会为契机,继续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加强班级管理,通过查摆问题、补足短板,固牢安全底板,努力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委成员走访新生宿舍慰问新生
 下一篇: 体育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