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10    阅览:

为了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完成入学手续,展示体育学院学子风采。9月10日,体育学院在学生公寓24号楼前开展2021级新生的迎新工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杰,全体学办老师,2021级班主任及志愿者50余人参与。

体育学院志愿者在各校门迎新点引导新生到学院指定报到处报到,各助班都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工作,并用热情洋溢的风貌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随着21级新生陆续地到达报到地点,班助为新生登记信息并发放学院资料袋,老师及志愿者就学院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发展前景等情况向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促进了新生对学校、学院的进一步了解,迎新现场设置了学院简介、党建风采展、考研风采展、教师风采展、体育文化艺术节等展板,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的文化特色和精神面貌。在完成一系列的报到手续后,志愿者带领新生走进宿舍楼,领取被褥。在老师、助班以及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的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让2021级新生充分感受到了体育学院师生的热情,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未来大学生活中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美好篇章。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网球队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暨第20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