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青鸟计划•职为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17    阅览: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4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校大礼堂北侧排球场举办“青鸟计划·职为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教育培训、运动训练、健康指导、市场营销等数百个工作岗位。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校团委、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张硕秋副书记一行针对就业问题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各行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情况及人才培养情况。张硕秋副书记对长期以来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的单位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与实践机会。张硕秋副书记与十余家体育学院校友创办的体育产业相关企业进行了亲切交谈,她对校友回校选才表示高度赞赏,希望校友积极发挥带动示范作用,与学校建立更为深入密切的合作关系,带领体院学子共同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现场还设立了大学生征兵咨询宣传展位,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优待优抚政策等。

会后,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组建校企合作联盟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充分发挥三全育人的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的将毕业生工作做实、做细、做精。

上一条:青春献力促健康中国 志愿服务送一缕阳光

下一条: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