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4/16    阅览:

为推动校园足球运动发展,丰富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队意识,提高足球运动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4月15日,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济南大学2021年学生男子足球赛顺利在主校区南苑足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是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重要赛事之一,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响应,汇集了来自全校的18支代表队。

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比赛宗旨,精神振奋的驰骋在这激情舞动的赛场,积极组织防守与进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一次次漂亮的穿插、一个个精妙的助攻、一次次致命的射门和奋力的扑救,敢打敢拼、展现了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及娴熟的技战术配合;裁判员秉公执裁,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52场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育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摘得桂冠,机械工程学院和政法学院获得亚军。

济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长胡春雷,济南大学团委书记孙菲菲,济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亓圣华,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马杰,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董昱,济南大学政法学院团委书记晁素娜到场观看了比赛,并分别为获奖队、最佳裁判、最佳球员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向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男子足球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参赛各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和辛勤执裁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本次比赛强健了大学生体魄,增强了团队意识,促进了足球运动各学院相互间的合作与交流,提高了学生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和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济大当代大学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精神面貌,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阳光体育的发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青鸟计划•职为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协会在幼儿园顺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