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宿舍管理暨安全大会
作者:王冰 毛怡婷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点击次数:

为了切实加强寝室管理,营造温馨、干净、整洁、有序的寝室氛围,3月26日晚上在二教204,体育学院自律会召开了宿舍管理暨安全大会。辅导员王召镇老师主持,各年级宿舍长、班长参与大会。

王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宿舍管理是学生管理工作中重要的工作之一。做好宿舍管理工作,是强化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的基本体现。他要求,禁止在宿舍私拉乱接电线,禁止在宿舍存放易燃、易爆、腐蚀性物品,禁止在宿舍内吸烟。他强调,切实增强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宿舍有关管理规定,彻底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是当前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的第一步。要求各位宿舍长们发挥自身的带头作用,宣扬先进积极的思想,正确引导室友,营造出热爱学习、热爱宿舍,团结一致的良好氛围。同时表扬了在学校卫生大检查中的优秀宿舍,代表学院向每个宿舍发放了卫生清洁工具及用品,并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寝室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宿舍内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谐的人际关系和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以优秀寝室评比为载体的优秀宿舍创建工作,开展一系列的宿舍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引导广大学生共同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倡导“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学校安全我尽责”安全口号,努力实现学院全年无安全问题的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宿舍的管理及安全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宿舍管理目标,强化了宿舍管理,提高了体育学院学子对宿舍安全防范以及遵守校规校纪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共同营造春季校园安全氛围。

关闭

 上一篇: 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2021年高水平足球队复核评估工作
 下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