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召开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张岩磊 王右承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次数:

为更精准落实学院中心工作任务,明晰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重点,强化学生组织的自我管理和服务能力,提升学生干部的主人翁意识,3月17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杰,学办全体老师以及学生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办主任李谦主持。

学生会主席李延杰、自律会主席王晓健以及新闻中心主席王冰分别就各组织现状、近期工作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根据汇报内容,与会老师有针对性地提出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交流中指出,要以宿舍、班级、组织为抓手,加强文化建设、品牌建设,集中力量干大事,各部门要相互协调、相互联合,抓紧落实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杰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认可,她指出各学生组织的工作仍是大有可为的,在此基础上要继续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开拓思路,锐意创新,大胆尝试学生活动的新形式和新方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风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精准定位,学生干部要具有榜样意识和身份意识,发挥好主要职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发扬体育人“勇攀高峰”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共同实现远景目标;三是要为团队成员成长成才做努力,使他们明确是非观念,树立政治、纪律、学习、安全意识;四是开展新学期工作的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五是要在基础牢固的前提下,打造亮点品牌,突出体院特色,做“出彩体育人”。各组织主席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做得更出色!

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励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体育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思路,夯实了工作基础,强化了队伍管理,挖掘体育学院特色,为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